今天晚上洗澡前,相陵說要尿尿,雖然有先前無數次失敗的經驗,但媽咪還是迅速地將便盆抱到相陵的面前,請她自己脫掉褲子及尿布坐上便盆,過了一會,媽咪竟然聽到噓噓的聲音了,而且還很長很久耶!走進便盆一看,YA~相陵尿在便盆了,真的好大一泡尿ㄚ!

於是,相陵興奮地跑到書房找爸比,告訴我這個人生最偉大的事件,然後用她的小手牽著我的大手,引著我到事發現場目睹這珍貴的一刻!當然我這個做老爹也毫不吝嗇給予相陵我最熱情的擁抱與香吻。

孩子~你終於做到了!愛妳~愛妳~愛妳喔!

附記:由於事發當晚爸比我錯過了這歷史珍貴的第一時刻,所以隔天一大早起床,相陵便抱著便盆到書房當場尿給我看,以補前一晚老爹的遺憾;而我也很配合地拿起DV拍了起來,沒想到相陵真的也很認真的尿了一大泡回應老爹,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