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德,這幾天你有發現樹上的蟬寶寶們又開始大聲唱歌了嗎?當牠們每年的這個時候出現時,似乎都是很有默契地集合起來,在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呢!

爸比從小就很喜歡有著大太陽的夏天,每年一到這個季節,除了可以到海邊、溪旁玩水外,還可以看到各種有趣可愛的昆蟲及小動物很開心地跑出來探險或是找朋友玩;就像我們最近在中庭發現的超大號貢德氏赤蛙、好像帶了口罩的中國樹蟾、聚在一起聊天的大蝸牛,還有脾氣不太好、一靠近它就舉起兩隻大螯想夾人的鍬形蟲。


或許當初小天使知道我們這麼喜歡活潑熱鬧的夏天,才會讓也是很夏天的你在這一天來到我們家當我和媽咪的寶貝吧!

今年已經六歲的你就要從茄苳幼兒園畢業了。這些日子以來,你從不會爬單槓,到可以和同學PK爬單槓;從不會騎單車,到可以敎別人騎單車;從起床需要爸比穿衣服,到現在可以幫妹妹喝奶穿衣服;從不會燙布,到幫老師燙完一整匹的布;從不會爬樹,到幫別人爬上很難爬的樹;我和媽咪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奕德真的一天一天地長大了。


在天上的屏東阿嬤,在爸比小時候就告訴爸比,要感謝所有曾經敎過我們的老師及陪伴我們的同學,沒有他們,我們就沒辦法學到這麼多、這麼有趣的事。就像你現在可以用紙折出很多有趣的玩具;可以用橡皮筋變出很多的花樣,那都是老師和同學們送你的珍貴禮物喔!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的爸比和媽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