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煙斗客陳兄在其部落格的"光影人生01--攝影的源頭"及"關於愛情14--三 代"
相似的成長背景
頓時讓我陷入對母親深深的思念之中...

第一次吃爸媽從台北帶回來屏東的麥當勞漢堡
夜晚和媽媽一起下班,在路燈下同吃ㄧ碗米粉羹的情景
載媽媽到高雄長庚做化療的路上交待我她很怕痛,要走時不要救她...

四年多了
媽~我好想妳!

在母親節的前夕
謹祝我生命中的三位媽咪及
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1 相陵提前出生在屏東,與母親第一次見面的情景(也是最後一次);五天後,母親病逝於家中。


#2 去年一直很疼愛我的岳母得到民雄鄉模範母親的殊榮


#3 為孩子們說床前故事的老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