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茄苳幼兒園的春季旅遊,地點是竹南的四方牧場,由於我和老婆都無法請假,所以這次只有讓奕德一個人去玩了。

傍晚一回到家,奕德便一直跟著我努力地解說今天他是如何地用繩子爬到大樹上,當下我還無法很正確地意會他指的就是普魯士攀登,直到晚上收到國富寄來的照片才弄懂孩子的意思。

信件內容如下:
李兄:

今日四方牧場有茄苳幼兒小朋友爸爸在樹枝架設普魯士攀登,奕德是所有小孩學習最快,且爬得很好!

看到這裡,其實是對孩子有點愧疚的,我想,下次我會盡量排除萬難參加孩子學校的活動的。

以下照片感恩國富詳細且珍貴的記錄-

P1. 宇琪爸比指導奕德中

P2. 姿勢正確喔!

P3. 滯空休息中

P4. 繼續再戰

P5. 使出吃奶的力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