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大早琦琦老師略帶微笑地關切我們家昨晚洗相陵衣服的情形,接著便與我分享昨天相陵是如何帶頭光著腳丫子,衝進滿是泥濘的菜園中,最後甚至整個人趴進泥巴中享受春雨過後泥土芬芳的美妙時光。

至於有多麼美妙,請看下列照片便能感受一二。

親愛的女兒啊!我記得橄欖球隊好像沒有招收女生的是吧!

破紀錄的含砂量

還好這次衣服是老爸洗的,不然親愛的老婆大人看到這破紀錄的衣服含砂量恐怕會嚇一大跳吧!(其實我自己也被嚇到該去收驚了 ... 噗哈哈!)

後記

話說林奶奶與琦琦老師看到這篇文章後,為使整個故事更趨完整性,特咪來了兩帖重口味的照片給爸比;還好爸比我從小就是在泥巴堆裡長大的,舉凡摸泥鰍、抓青蛙、撈魚、聞蛙叫聲辨蛇蹤等都難不倒我,這種脫褲子玩泥巴浴的把戲根本就嚇不倒我!(謎之音:真的嗎?快40歲的男人該不會只剩那張嘴吧?!)

如果我未來的女婿有機會看到這篇記錄,你可以知道,我們家女兒可不是那種嬌滴滴、受不起一點風寒的溫室小花;如果她跟你唬爛她的興趣是刺繡、插花,其他一概都不會的話,小心!千萬不要中了她的圈套,不然你往後跟她相處的日子可是會像是參加一場驚奇之旅一樣,讓你驚訝連連的!

不過我可以跟你掛保證的是,她絕對會是一個耐操好用的好女生的。

汭樵,沒想到平時不多話的你玩起來跟相陵是同一掛的!

親愛的女兒啊!你的尺度放得可真是開啊!

後記

小陽光98年3月份生活剪影 / 春雨的禮物之二~菜圃爛泥巴篇 / 王薏琦老師

話說到這是一連好幾天大雨過後放晴的日子,安安、娟娟、芃芃、欣欣主動穿著雨鞋要去踩爛泥巴,原本這個菜圃中的走道就是孩子們最愛的賽車跑道,和了雨水的黃土爛泥巴,更增添了賽車打滑的真實感。

我們小陽光的女生,「活潑」的程度是遠遠超過男生的,每次率先玩起超刺激遊戲的,都是女生們。依稀記得那一天娟娟難得穿著一件漂亮的連身裙,剛開始她還秀氣的穿著雨鞋,拎著裙子穿梭在爛泥巴中…,唉!猜猜是誰來了開啟了這一發無法收拾的爛泥巴滑水域場?答對了!又是小相陵,老愛打赤腳的她,來到這兒沒有幾分鐘就已經脫得只剩下上半身的衣服了,此風馬上就如野火蔓延,一發不可收拾,接下來所有的孩子都學她,脫掉身上的束縛,嘗試各式各樣在泥中可以滑壘的姿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