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李光文

今晚刷完牙正準備上床說床前故事時,在浴室就聽到兩兄妹爭執哭鬧的聲音,趕緊出來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為了一件被子誰要蓋而哭了起來。仔細看了一下,那條被子是我跟相陵這陣子合蓋的那條被子,於是不顧早已淚眼汪汪的奕德,便要奕德還給相陵。不過此時媽咪說話了,要他們兄妹倆一起蓋,這相陵那肯依呢?當然到最後被子還是到了相陵的手上。

於是帶著不平的心情入睡的奕德,索性連老爸說的床前故事都不想聽而撇過頭去,這時妹妹也態度180度地轉變,撒嬌地說著對不起並作勢想要抱哥哥,結果被哥哥硬生生的一個甩手給化解。這可讓我想起上禮拜三相陵不好好吃晚餐惹爸比不高興,但卻在最後自己將碗中的飯吃完後,向爸比發出深情的呼喊-「爸比~~~對不起!我把飯吃完了!」-哇哩勒~爸比當場聽到這句話差點沒老淚縱橫,只能按耐著激動的心情把這天底下最可愛的女兒深深地擁入懷裡。

妹妹,爸比看你這招只對我有百分之兩百的絕對功效,對哥哥我看還是換個招數會比較好。

0 意見: